2010年12月20日 星期一

LOUIS GARNEAU 躍進環法及UCI的一大步

Louis Garneau非常榮幸的宣佈與UCI Continental Pro Team, Europcar Professional Cycling Team簽訂為期兩年的服飾、安全帽贊助提供。同時Europcar Professional Cycling Team也與新城幸也簽訂契約。能看見Louis Garneau的人身部品在知名賽事中出現勢必將會是品牌的一大歷史性時刻。
 國際行銷總監Pierre Perron說明:多年以來,Louis Garneau總是持續開創於市場品質及數一數二的高科技人身配件,藉由此次的贊助配合,讓世界頂尖運動員測試體驗我們的服裝與安全帽,勢必將成為品質信賴度的最佳代言。
 此車隊將由French National Road Race冠軍Thomas Voeckler領軍,Voeckler聞名遐邇的便是他攀山越嶺的好功夫且於2008年的環法賽拿下登山類組第五站的leader jersey。而最新的成績是在inaugural Grand Prixde Quebec中拔得頭籌。
另外Europcar中還有一位不容忽視的好手 David Veilleux – 7x Canadian National的冠軍得主。他更於2010Cycling National Professional Criteriu中奪冠,此殊榮也讓Veilleux自行車生涯的里程碑中促成了他與Louis Garneau的合作。一開始Louis Garneau成為加拿大自行車協會的長期贊助商之ㄧ,隨後更在2007VeilleuxUS Pro Racing circuit轉換跑道之際,協助他加入Jittery Joe's Professional Cycling Team能成為UCI Pro Continental team的一員,無疑是Veilleux職業生涯中的一大躍進。

 Veilleux說著:能加入世界級的車隊而提升自己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情,穿上以優質技術打造的Louis Garneau車衣及安全帽更是帶給了我諸多自信。從我15歲開始剛踏入運動界的時候Louis Garneau就已經是我的贊助商了,能夠再次與他們合作感覺就像是與老友重逢一般。我非常樂意也很榮幸將自身體驗提供給他們,讓Louis Garneau能夠持續開發更多了不起的產品。

2000年開始,身任managerJean-Rene Bernaudeau說道:從過去2005~2008的這幾年間與Bouygues Telecom Professional Cycling Team的贊助配合開始一直到現在,我們與Louis Garneau之間的關係一直是車隊歷史中非常正面積極的一環。今年再次將Louis Garneau的人身部品帶入車隊將讓我們的合作關係更加密切。Louis Garneau少數具有高效能產品完成度的廠商之ㄧ,同時你也很難找到像他們一樣有那麼完整產品線的品牌,當我們看到Louis Garneau發表了極速三鐵安全帽及超輕量的公路安全帽時,那個當下我們就知道沒錯這將會是最棒的選擇。

Eurocar 將會於2011/1/25Tour of Gabon展開他們的第一季比賽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